close

選擇.jpg

 

出了社會以後總是會一直接到很多邀約,很久不見的朋友突然打來約吃飯或是突然說要辦同學會一起出去敘舊,到最後往往都是直銷、保險、業務等等需求,接觸多了聽多了對於這類型的投資機會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想法,聽到很多貌似很好的機會但卻受限於現實因素往往都只能聽聽無法做些什麼。

pexels-photo-164474.jpeg

最現實的問題就是

  1. 我沒有很多的可活用存款=>無法一次投入幾萬塊投資
  2. 我個性比較保守務實=>我不想囤貨
  3. 我還是有本業工作=>不可能每天都約人出去或是陌生開發
  4. 我容易害羞=>要我主動推銷話術很難
  5. 我不是個口才很好的人=>講話沒辦法天花亂墜吸引人

 

因為各種因素讓我很想要多增加收入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直到一個因緣際會接觸到Atomy艾多美的時候,開啟了我不一樣的震撼與感受。

P9060186.JPG

Atomy艾多美像是一種最平民化的投資機會,就像是花50元買張樂透買了希望般,Atomy艾多美入門的門檻非常非常的便宜,就50元!!!!就像是辦一張會員卡一樣,只要省一杯超商咖啡的錢我就拿到了一個入門的門票,而且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生活百貨購物門路,在裡面我將我平常需要消費的生活日常做個品牌轉換,用很生活化的方式卻可以得到一個新的收入機會,因為這樣我對於這個嶄新的嘗試非常的心動而且毫不猶豫的投入。

 

Atomy艾多美普遍給大家第一印象就是直銷,甚至有人會覺得類似X麗、美X、或是賀X芙一樣,但我覺得這個品牌保留直銷的優點剔除直銷的缺點,保有直銷的優勢,卻沒有擾人的規定,他將一個再生活不過的消費行為搭配了健全的制度去發展的全新商業模式,同時也將好產品帶入了生活,透過無強迫性的自然消費,及零風險的體驗機制,讓消費者用到就省到,自己本身先獲益,買平常就會用到的日常用品花本來就需要花的錢,換個品牌消費。

pexels-photo-1005638.jpeg

Atomy艾多美對於剛入門的人提供了以下幾個絕佳優勢

入門優勢.jpg

  1. 免入會費
  2. 免年費
  3. 免囤貨
  4. 免低消
  5. 免首購
  6. 免重消
  7. 免網路平台費

 

當成為使用者後,多加上一位分享者的身分將產品分享給朋友,讓朋友也開始從中獲得價格實在卻又優質的產品同時默默的開始創造了額外收入讓大家都成為受惠者。

pexels-photo-374592.jpeg

也是因為Atomy艾多美這樣單純又簡單的理念與消費模式讓我很快的融入,而且讓身邊的朋友都用很輕鬆正面的態度跟我一起了解這個品牌,現在也希望將Atomy艾多美介紹給更多人。

 

如何加入艾多美

 

歡迎跟我洽詢了解

聯絡信箱:sam98850554613@gmail.com(通關密語:atomy)

telegram-https://t.me/mas_ishare

 

微信 ID :linlinmas(通關密語:atomy)

1539875041-2431458616.jpg

文章圖片本部落格版權所有,若需轉載、分享或引用請事先告知,並須註明出處,否則追究到底。

arrow
arrow

    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